2011年7月25日

原裝 raych X-62 BIG BMX 26

看人家玩的很爽 想玩沒錢買嗎
成車6千多 完成你 破關的夢想




RAYCH X62 BIGBMX是一款擁有粗曠外型的城市單速車,外觀沒有任何礙眼的線路,之所以取名為"卡動車",因為這是一款採用"腳剎車"(台語諧音)設計的單速車,對於喜好單速車卻不習慣FIXED GEAR死飛輪設計的車友,BIGBMX在騎乘時,只要將踏板反(後)踩即可達到剎車效果,對於單速車入門車友,可保有一定的騎乘安全性。
將來您可依喜好將後飛輪更換為"死飛輪"或"雙飛輪",即可享受FIXED GEAR的騎乘樂趣。
BIXMAX的車架幾何設計,讓您可隨意360度旋轉龍頭,方便於各種街頭特技動作, CRMO4130雙抽鉻鉬鋼管車架除了強度、硬度夠,成車重量更只有10KG,前後叉皆有預留孔位方便您依喜好加裝剎車,使BIXMAX能達到結合城市代步車及單速特技車一款多功能街車。
兼具代步車功能的BIGBMX為了適合於各種路況騎乘,採用了KENDA建大26x1.95寬越野胎,以及兼顧美觀、舒適性的造型鉚釘座墊,無論河濱公園、自行車步道或都會路況皆可輕易勝任,大盤38T及飛輪16T的齒輪配比也兼顧了騎乘時的速度及舒適性,另外在踏板的選擇採用防滑防割傷的透明果凍踏板,玩招時更加安心,亦可加裝各種造型的狗嘴套。
本車通過歐盟CE、日本JIS及ISO9001品質認證,另投保1000萬元泰安產物保險

Model: Raych big bmx X-62

Frame: Cr-Moly 4130 KL-2611
Head set:HQ58-27 1"1/8
Stems:MX
Fork: FM-019 26x142
Handlebars: MTB 500mm R
Brake: KT-305R
Chainwheel: 1/2x1/8x38T*165mm
Crank: AL 9/16”×165L
F,Hub: 3/8x36Hx100x140
R,Hub: 3/8”×14G×36H×110×155x16T
BB : CC882/5S
Rim: A7 26x 1.75 Tire: 26x1.75 k1053
Free Wheel: 16T Seat
Post:SP-102 φ27.2*300mmL
Pedal:vp577
Weight:11.k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