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Wonder

Wonder 是一個認真的車手.
講他為車手 完全不為過.
因為每壹次 安培跟他練車我休息抽菸 它還是一直練!
大家都走了 它還在練. brooklyn 都被他騎斷掉 斷了又燒 燒了又斷.
認真的男人最帥! 也期待之後看到它驚人的神技術!



安培採訪 Wonder

安培小時伊 說:你有自己的簡介嗎

wonder 說:我也不知
wonder 說:看妳藥問我啥
安培小時伊 說:不是都會寫 自我介紹例如你是設計 師還是中藥師不是都會自己介紹.
wonder 說:哈 就說我之前騎布魯克林然後斷了換mke
wonder 說:這種東西很頭痛
安培小時伊 說:哈哈
wonder 說:然後   哈
多次比賽有不錯的演出
摔不死的硬漢
我只能說我自己每天很努力的練車
安培小時伊 說:good!
 這樣就屌啦
wonder 說: 哈

照片來源
1.Uploaded on December 5, 2009
by Subcrew Fai or Fhaione
2.台南車手
3.Uploaded on October 25, 2009
by BREAKBRAKE 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