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Red Bull 越野機車花式激鬥表演


繼埃及金字塔、新加坡摩天輪的震憾演出後,Red Bull極限機車花式激鬥世界巡迴表演(Red Bull X-Fighters Exhibition Tour)將在116日移師台北中正紀念堂。屆時四位世界級的FMX車手將在國人面前展現人車合一、超越極限的高水準技藝!

為了讓全球觀眾親身感受Red Bull 極限機車花式激鬥的魅力,Red Bull特別以FMX (freestyle motocross)結合城市地標的概念巡迴世界各地表演,而臺灣也是其中一站。Red Bull 特別選定在台北中正紀念堂作為台灣表演的舞臺,相信在此充滿中國式建築的氛圍下舉辦極限機車運動,一月十六日的中正紀念堂將會是令人期待的場景及畫面。

四位藝高人膽大的車手都曾參加FMX界最高等級的比賽 - Red Bull極限機車花式激鬥 (Red Bull X-Fighters)。來自南非的年輕但技藝高超的好手Nick de Wit比利時資深車手兼活動召集人Jimmy Verburgh 及兩位比利時車手Gilles DejongSteven Steuyven準備以一場最經典及超水準的招式- 例如超人般空中連續翻滾、「死亡之吻」、後空翻(back flip) 來贏得臺灣觀眾的歡呼及掌聲。


活動名稱:Red Bull 極限機車花式激鬥世界巡迴表演
地點:台北中正紀念堂戶外廣場
時間:116日下午2:00-5:00 (免費入場)

連結 資料ˋ來源 Red Bu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