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Unknown v2 Build

近日熱門的 雙卡 上干 在許多負五通的車台誕生 與 使用傳統五通的車手也練習後
台灣 應該在下ㄧ次的比賽中 會有很多選手 完成這動作 順暢的清洗 鐵竿 !
而不是負五通車台的朋友 對清洗鐵竿很有興趣 也是可以卡雙干 .國外也是很多人玩的嚇嚇叫
只是比較容易撞到五通而影響 原本的順暢度,或是不必要的碰撞.
如果你不是負五通車台也可以玩的很順暢 其實也沒差! 見仁見智.
只是 玩招車趨勢就是走向負五通 不管26 或是700c 都很難抵擋它的到來.

Nick Luvual from Elevated Engineering

Colby Elrick’s Unknown v2 Build
這條Specialized pro tire連側面都有胎紋 相信用來卡牆壁 石頭 應該很可以.
不過依照經驗來看 保守估計應該超過650g 有興趣朋友可以自己到 specialized
找找 樂趣才會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