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BPF FIXED GEAR

BPF  FIXED GEAR 部落是在台灣的一個 網路平台
小小的部落裡提供一些單速車的資訊給各位朋友 參考.
BPF至今也3年左右了 . 如果PO的文章有不正確或是有哪裡不舒服 都可以來信指教.
我會立即更正. 如果有廠商有新產品或是有活動也可以幫忙即時性PO文. .
也歡迎大家一起騎車推廣台灣FIXED GEAR文化.
如果你有影片要po在bpf 影片區 也可以寄連結給我,
如果你有寄給我 我也一定會幫你Po.不管好壞 敢拍都要掌聲鼓勵 會有人看的.
影片區裡目前約有3千部影片 持續更新中. 新手也可以多看影片來學習.老手也可以欣賞.
如果你覺得你的車組的很美 想跟大家分享也可以傳圖片與明細表給我,我也一定會幫你po.
也歡迎任何零件問題探討 ! 我懂得我都願意與你分享.
我不懂得零件 規格我也會盡力尋求 車商或專業人士替你講解 .
如果是摩拓車就不要寄來了 !  還有不要一直寫信來叫我拍影片 因為我全身都好痛 .
有空我會拍,現在沒有招 !

我是安培 我的MAIL   gtahyi@gmail.com  
在台北找不到人騎車 也可以問我 我會介紹車友給你認識.
歡迎新血  新朋友 對單速車有興趣朋友  一起研究探討. 我不會的可以介紹會的人給你認識.
也歡迎老手 切磋技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