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favorbikes Achilles 26

感謝: favorbikes 提供 Achilles 26
特別感謝:弱哥攝影
favorbikes  
spuncrew
favorbikes Achilles這次推出 全新26吋車台
讓喜愛26的消費者不用 買700c的車台下去硬裝26胎
造成美觀上的異樣  後輪無法裝寬胎 與 行駛上五通過低的問題!
選擇 原先設計就是26吋的車台 後輪的空間也可以更加符合自己喜愛的尺寸
Achilles 實際測量 後框使用ALEX RIMS SUPRA Wing 38mm
胎皮 最大可以裝上2.3的蟒蛇胎  安全建議使用為 2.2 因個人使用不同的輪框而調整.
上下管補強 後下叉 粗管 與 車身的曲線 是Achilles的特色之ㄧ
Achilles 立管設計彎管-並且(無夾管) 讓後輪更往前縮
原廠前叉設定420mm 搭配 不是過長的上管 讓車軸距縮短
到不打腳 的距離  .可以讓 玩家更加輕鬆的做出 空中轉身的動作.
隱藏式頭碗  mid bb 固定式坐管鎖 (不需要坐管束) 
霧面烤漆 浮水印logo (不是貼貼紙的)也是基本規格之ㄧ
前大盤支援最大到37齒  坐管尺寸 25.4通用bmx
後上叉由ㄧ根大的鋼管 分支到左右兩根鋼管 延伸到水平勾爪
讓喜歡亂卡干的同學 不會輕易因為卡竿 由下往上擠壓 造成管材的爆裂.
實際測試-心得        中年人骨頭比較硬  請待續.....
有興趣也可以到天母找 安培試車 .自己感受  最準!  歡迎 你.  等你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