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2010 FGFS 全國排名賽

資料來源 bb17
2010 FGFS 全國排名賽

最近下雨真的是下的大家車子都快鏽了,為了讓大家在今年的最後時刻能把握時間活動一下筋骨,因此在12/18號星期六下午2點,我們將會舉辦全國 第一屆FGFS 全國排名賽,雖然這並不是一個正式的比賽,不過我們希望一同號招所有全國各地的FGFS 好手一起來參與這項比賽,大家可以藉這個機會展現自己苦練的拿手絕活。

這次活動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將Trick比賽分為A組跟B組兩個階級,A組主要是給一些老屁股或是本身已經有一點程度的人參加,而B組是針對新 手所設計的比賽,這樣的用意是可以讓大家選擇符合自己水準的組別參加比賽,老手更有挑戰性,新手也可以培養一些比賽經驗,在往後慢慢努力參加進階組,當然 如果您一直都是隱藏角色對自己的招式很有自信,也歡迎報名進階組,給這些老手一點顏色瞧瞧。

而BUNNY HOP比賽將是不分組比賽,每個人都可以參加,採淘汰制,取最後三名勝利者,看誰能挑戰最高紀錄。目前國際水準是在80cm~85cm左右,看看台灣是不是有好手能突破這個高度,為國爭光。

本次活動Trick 比賽兩個組別以及Bunny hop比賽將各取前三名,因此總共有9個名額,比賽獎品將會非常豐富,在此先賣個關子,大家敬請期待活動獎品。全國各地許多好手已經開始摩拳擦掌準備爭取頭銜了,您準備好了嗎?該是開始暖身了!!!!!!

2010 FGFS 全國排名賽

活動日期:2010/12/18
活動時間:14:00~19: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堂戶外廣場
報名方式:當天現場報名
主辦單位:breakbrake17
比賽項目:

Trick contest 分組賽   A進階組 B初階組
Bunny Hop跳高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