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NIKE – WE RUN TAIWAN 全台開跑!!

2011 建國百年,全台各地陸續舉辦各項活動,不約而同的大家都以身體力行來推動各項活動,身為運動品牌的潮流者 NIKE,當然也不容錯過這百年盛事的參與,舉辦了 WE  RUN  TAIWAN 路跑活動,從台灣最南端分成東西二軍,一路接力往台北前進,昨天西軍從台中出發前往新竹,小熊家族們身為  NIKE 的一員也是台中的地主,當然義不容辭的參與此活動,在 NIKE 長官的帶領下,大家開心的跳起開場舞、精神喊話、還有小熊家族精彩的開場表演後,快樂出發!!
NIKE – WE RUN TAIWAN 是以一人五公里的接力方式完成環台路跑活動,有許多參加者跑到不亦樂乎自行加碼,紛紛突破原訂的五公里路程,也帶來許多驚喜與歡樂!!
目前活動還在進行中,大家在路上有遇到這一群努力認真的 NIKE 夥伴們,請大家替他們加油打氣唷~~

bears-b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