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傳說中的 劉教練

大家好! 我是劉教練. 近日天氣炎熱 提醒各位朋友騎車時要記的補充足夠的水分.
太陽太大記的擦防曬油以免脫皮. 也要小心別中暑了.
如果有單車的問題不懂也歡迎提出.在BPF的SAY.. SOMETHING或是我的FACEBOOK
我會親自為你回答問題.如果沒有我的FACEBOOK請直接搜尋 劉教練就會看到我的臉.
起初很多朋友因為看到網路上影片而認識劉教練.近日來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有ㄧ段時間
沒有繼續再為各位朋友拍攝新的影片.或許很多不肖份子在ㄧ旁冷笑我. 沒關西!
小弟 劉教練為單車付出的愛與熱情相信許多朋友都可以感受到.
敬請期待 我下ㄧ支FIXED GEAR 相關影片! 與相關動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