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BPF 輕鬆路騎計畫報告


檢視較大的地圖阿泰提供地圖
本次路騎 開放任何車種: 單速車 打擋車 折疊車 越野車 等等..不限制!
單純出來晒晒太陽 呼吸一下空氣!
請各位同學 盡快報名 報名請在 留言板上 報名


以下文章 轉貼晏晏

日期:2009年 05月 31日 星期日

時間:AM 10:00(雙連站集合)~PM 4:00(快樂的一天結束)


路程:雙連站--關渡水岸公園--關渡大橋--淡水老街--漁人碼頭--臨時動議--回到溫暖的家



行程概略說明:

雙連站-集合...集合...集合...

關渡水岸公園-騎到水岸公園一定要休息一下啦,看看百年歷史的古蹟廟宇,看看成群結伴的鴿群.(跟鴿子拍照不用錢啦^^")

關渡大橋-不用想太多,只是經過而已.(老手的騎士趁機看看風景也不錯.至於新手...要注意安全喔!)

淡水老街-趁著美食當前,先填飽肚子,再買些好吃的回家與家人分享我們的喜悅.吃飽上路,消化一下.上路囉~~

漁人碼頭-哇哈哈!!!親愛的英勇騎士們,上午行程還愉快嗎?放鬆心情.想去哪就去哪,來個臨時動議吧!!!

臨時動議-有經驗的騎士們,給我們來點不一樣的吧!!!

回家-我的家~庭~真可愛!!!


雨天備案:

如遇下雨天,會在集合前兩個小時通知.(請看BPF留言網站)

第一方案:真是天公不做媒,乖乖在家養精蓄銳,等待下次出發
.
第二方案:找家餐廳聯絡一下感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