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September Rain

今天氣象特別的準 .    很少這麼準過 .   晚上下雨了.   
熱愛fixed gear的朋友還是非常的熱情.
還有住土城的 精神可嘉.   在這還是要給於他們鼓勵!
玩招的人越來越少  多半都是練不起來 又沒有人鼓勵 沒有伴 沒有人教導
就會半路不想繼續了   
有的人卡在不會煞車  有的人卡在barspin  有的人卡在倒騎
有的人卡在 keo spin  .有的人卡在 Bunnyhop  等等.....

都沒關西   因為..這些都是過程 練習雖然是痛苦的  但也是最快樂的時光!
還可以交到很多各行各業的朋友  ㄧ起研究.

我是安培 騎下坡車10幾年
認識弱哥後才接觸fixed gear 至今2年多.(當時被弱哥的HED前輪吸引)

騎車
我從不認為自己騎的好.但我享受跟車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如果有過不舒服的感覺在單車上,那應該是我偶而失去那份自信和感覺,
有人表現得好,或是誰做出新招,我都會很興奮激動甚至感動;
我想我會永遠享用這份感覺在單車上,那怕是有一天我騎不動了.站在公園邊看任何人騎車.

如果你跟我ㄧ樣  對單速車有熱情  歡迎你跟我們ㄧ起練習.
我不敢保證你可以學到什麼  但我會的都願意跟大家分享.











































September Rain 影片

1 則留言: